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花蓮羅山社區

影片簡介: 

全台第一個有機村落,以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醞釀出有機黃豆及有機米,大自然的美融合在地濃濃的人情味,塑造出羅山社區可愛的面貌。

組員小檔案

簡永達
國立台灣大學 新聞研究所
簡永達,1987年9月7日生於南投縣草屯鎮,畢業於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目前就讀於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現任所學會會長。從大學時期,就對傳播領域很有興趣,曾擔任傳播學生鬥陣召集人,執行台灣編劇勞動訪問調查計劃與公共電視訪問調查計畫。就讀新聞研究所之後,一心想成為說個好故事的人,在文字媒體與影片媒體上都頗有涉獵,不僅接受三立敘事工場編劇人才培訓,目前也在30雜誌擔任特約記者;在影像創作方面也不遺餘力,曾拍攝《擁抱》、《新聞夢》等短片,也在此次拍攝羅山《有故事的地方》擔任導演和剪輯。
鍾心怡
國立台灣大學 新聞研究所
1987年8月15日出生,土生土長卻不會說臺語的嘉義人。畢業於成功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目前就讀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二年級。愛哭愛笑,喜歡無厘頭、喜歡搞笑、喜歡創意、喜歡聽故事、喜歡觀察別人、喜歡搖滾樂。外表開朗但骨子裡其實留著不甘於平凡又憤世嫉俗的血液。雙重人格,典型的AB型獅子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