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南投溪底遙學習農園

導演的話: 

有機,在現在多數人眼中已成為健康的代名詞,越來越多人因此加入有機生產的行列。然而,這樣的擴張是否為合理的產業發展?此紀錄片即透過一些小人物來回顧有機發展的歷史,並檢視當代有機的現況,重新詮釋他們對有機的定義。

影片簡介: 

在中寮,一個純樸的小村落,有一群人默默地在這塊土地耕耘,他們堅持無農藥栽培,因為認為這是對土地最友善的方式,他們用具體的行動來實踐對有機的信念,相信這樣的努力能為台灣帶來一些改變...

組員小檔案

李佳芸
政治大學 地政學系
我是李佳芸,大家都叫我呵呵,個性開朗樂觀,就讀於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愛好旅行帶來的眼界大開,也喜歡志工服務過程中與服務對象彼此交流後的成長。希望透由自己一點一滴的力量,為這片土地、這個社會創造更多的美好。
陳虹羽
政治大學 社會學系
一個20歲的大學生,總喜歡想著能為社會做什麼,但,也只是停留在「想」的階段。直到有一天,突然覺得要開始做點什麼了… …。想了又想,好多的事都太過困難,不知道從何做起,於是只好告訴自己:「無法做大事,那就先從小事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