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臺中市婦幼關懷成長協會A組

導演的話: 

蹲點的時光,總是讓我們思考—如何記錄、拍下最真實的婦幼。阿公阿嬤的笑容,是我們的動力。我們拍下蹲點的點點滴滴,也寫下最真實的故事。重要的是,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永永遠遠的停留在那15天時光裡。

影片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社區長輩的安養議題,或許我們對於社區長輩的印象是死氣沈沈、漫無目的;但是在據點內,我們看到的長輩每個人都愛運動,活得健康,而且熱愛學習。由此可知很多刻板印像只是誤導我們的思考而已,長輩們也可以很有活力,很陽光,很正面,反而作為年輕人的我們才要向他們學習呢!

組員小檔案

黃浚誠
南華大學 傳播系
我是一位熱愛服務他人的小夥子,同時也是喜歡將歡笑帶給生活周遭的開心寶,還有很強烈的表演慾。我喜歡站在舞台上,讓我知道,努力的汗水,永遠在舞台上是最璀燦閃耀的星星。學習是我的目標,不恥下問是我的名詞,求知慾使我很喜歡問人,發表討論、提問,甚至不斷追問到老師,直到問題解決。因為這樣我比別人獲得更多,我也希望我能成長下去,成長到故事的盡頭。
王佳原
南華大學 傳播系
我是王佳原,我喜歡拍片。 從高二那年決定志向開始,受到不少波折,也沒少過跟父母吵架, 但是堅持到現在, 爸爸支持我,買了一台相機給我; 媽媽支持我,買了一台電腦給我。 我覺得我是很幸福的, 認真的做影片,偶爾吃點虧也沒關係, 人生只有一次,你可以選擇開心的去面對,也可以選擇自怨自艾, 我相信,我有一個值得我努力,而且令我快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