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台中天恩關懷協會

影片簡介: 

什麼使一堂畫畫課變得有意義?大肚山上天恩關懷協會課輔的孩子,大多來自不完整家庭,在天恩有無數關懷的人士,給予物質幫助,而心靈需求呢?透由採訪愛心人士拍成短片與孩子交流,當叔叔阿姨們收到孩子們的作品會是如何?童真年代,我們擁有什麼,作為橋樑,只為了傳遞那份美好。

組員小檔案

曾郁棋
台北教育大學 課程與教學傳播科技所
曾郁棋,就讀於國北教大課程與教學傳播科技所,因就讀嶺東科大期間,長期當海外教育志工,讓我對於生命教育有所感觸,不管是國內外的孩子,都有一個共通點,即是希望我們能聽見他們心裡的聲音,教、育,由此便得更有意義。  
吳政融
台北教育大學 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
我是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的吳政融。張雨生高唱「我的未來不 是夢」傳遍大街小巷時,我一歲,喜歡用大哭來練肺活量;十歲的我,亞洲天團-五五六六剛出道,我跟母親說我將來想當一位發明家,回饋社會;如今,我,二十一歲,想在生命中找到一個位子,努力學習,發揮所長,貢獻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