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台中天恩關懷協會

導演的話: 

我們一直堅信孩子的未來,是要從生活相處和微不足道的細節中發展。相信孩子們在學習的過程,獲得大人的愛與關懷就可能會有無限可能。

影片簡介: 

位於台中市大肚區雅比斯教會朱書英長老一家人,成立了天恩關懷協會,目的在於讓社區的弱勢家庭,提供孩童免費的課後安親環境,讓他們在快樂、信仰及安心的環境成長,以及擁有受教育的機會。在愛與關懷的環境下,小朋友在多位老師循循善誘的體貼、耐心中獲得健全的教育。

組員小檔案

何和威
淡江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
何和威,來自馬來西亞霹靂州漁村,十九歲那年建築系輟學,投入全新環境,學習新聞編輯。五年後,因愛人同志以及母親的支持,飄洋過海到台灣追尋電影夢,卻被分配到第31個志願的大傳系,從此離不開傳播人的命運。
胡佳盈
淡江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
來自馬來西亞柔佛州淳樸小鎮。三年前,逃離舒適生活圈,毅然辭掉在新加坡的工作,到寶島鑽研傳播科系,追尋心中未曾抹滅的傳播夢。留台第三年的暑假,和小夥伴約好「蹲點」,體驗不一樣的寶島、最草根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