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台南林子內教會

導演的話: 

在短短的數天之間,來到這個營隊的每個人都拋開了彼此信仰之間的差異,為了帶給孩子們­快樂的回憶而一起努力著,教會作為一個中心點,而我們向外散開畫出一個圓,像是保護罩­一般的陪伴這群孩子度過幾日美好的時光,此時,教會不再只是教會,而是一個屬於林子內­孩子們的城堡和快樂園地。

影片簡介: 

我們來到了林子內教會參與了一場特別的夏令營。在整個營期間發現了在這個基督營隊之中­有許多來自非基督徒家庭的孩子與青年參與其中,而兩個相異的信仰彼此融和,除了互相尊­重之外,更重要的還有願意付出的熱情。 今年夏天,我們,在愛中相遇。

組員小檔案

陳薏安
中原大學 應用華語文學系
我是陳薏安,來自中原大學。 因為曾轉系的緣故,所以擁有著設計系和文學院女孩的雙重特質。 是個熱愛大自然,夢想是住在三合院,喜歡聽著老歌,特別喜歡台灣小吃的草根少女。 對於各種事物都抱持著無限的熱情與好奇,最愛的是棒球,奉為人生唯一的信仰(笑)
洪韵軒
彰化師範大學 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學系
我常常選擇對世界笑著 / 如果你懂我的開朗 我常常假裝讓自己很幹練 / 但若你有看見我脆弱的一面 唱一首歌/ 或哼一段小調 想唱出些深處的盼望 拉著一群小孩 / 一起笑一起跳 想守護那些單純的天真不老 天總會暗 / 總渴望一個懷抱 我會繼續唱/用最溫暖的曲調     我是洪韵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