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財團法人水源地文教基金會

導演的話: 

我們在水源地文教基金會看到大家對工作的熱情,即使繁重的工作壓在每個人身上,大家仍然積極和善的對待生活、對待我們。他們對我們的正向回饋都是我們完成這部紀錄片的動力,希望我們能讓更多人感受到水源地的溫暖。

影片簡介: 

年輕的社工系同學、二度就業的婦女、補教業界的老師,不管年齡、職業他們都為了回饋社會而不斷努力付出著,卻從付出當中得到被服務者所給予的正向回饋,這成為了他們辛苦疲憊之下的快樂來源以及不斷前進、堅持下去的動能,在不斷的循環之下,期望將這份正向能量傳遞到更多人的生命之中,使整個社會能夠好還要更好。

組員小檔案

賈恩祺
淡江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
賈恩祺,目前就讀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四年級,對文字和聲音十分喜愛,更喜歡聽故事、看故事,希望能成為一個很會說故事並打動閱聽者的人。
蕭伃庭
淡江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
蕭伃庭,21歲,住在新北市樹林區,喜歡旅遊、自由、當吃貨。就讀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四年級,喜歡後製影片但絕對不是孤僻的人,想成為像樹一樣穩重可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