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立野回家去/第一屆「蹲點‧台灣‧心南向:越南」

導演的話: 

探索單親媽媽的故事。

影片簡介: 

單親媽媽為何離婚後是如此堅強如此勇敢的繼續留在台灣,及祖孫對於媽媽的看法又是如何的,還有在離婚過程中家中所有成員的心路歷程的轉變。

組員小檔案

黃翊庭
長庚科技大學 化粧品應用系
我是黃翊庭,我出生於一個單親家庭我還有一個弟弟,我媽媽大概在我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就離開我跟我爸爸離婚了,但是我覺得身為單親家庭的我並不會特別感到自卑反而讓我更堅強的努力。
黃孜勻
長庚科技大學 化妝品應用系
 來自長庚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的學生,我是個對未知的事情雖然會害怕但是充滿著好奇,也是這份好奇驅使我加入這次的蹲點,我也很會想東想西,但是不會表現在外,就是個比較不會表達的人,情感卻很豐富,是在情感上很細膩的女孩。
許郁琪
長庚科技大學 化妝品應用系
我是許郁琪,來自林口長庚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二年級的學生,我的個性活潑、熱情、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目前在學校擔任學生會及生活美學社的活動部部長。
杜瑞鳳玲
黃翊庭的媽媽 黃翊庭的媽媽
我是一個從越南嫁到台灣的一個越南的外籍新娘,在我20幾歲的時候就嫁到台灣,我現在有兩個小孩一個女兒一個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