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台東愛德婦女協會

組員小檔案

李欣樺
政治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李欣樺 ,政治大學廣電系學生, 喜歡拍片比剪片多很多。 希望學以致用不過發現拍攝紀錄片就是充滿了各種意外, 幸好,每次都有所成長就好。
嚴唯甄
政治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喜歡體驗大自然、熱衷於旅遊,利用中華電信駐點的機會, 讓我更瞭解台東長濱鄉竹湖和長濱村落的美麗, 我們奉獻所有的第一次在這裡,快把花東縱谷給翻出來才找到的六十石山, 正盛產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金針花,就像我們有用不完的活力!  

蹲點影音

影片簡介:

在長濱美麗的海岸線上,唐菊英修女用關懷和愛心孕育台東竹湖部落的部落族人,加上愛得婦女協會志工們的努力與付出,給予婦女協會和中華電信資訊中心一個溫暖和傳播知識的地方,關懷老人以及教導小孩生活技能、縮短數位落差等是他們堅持不懈的工作也是散發愛的原動力與精神。

蹲點心得

嚴唯甄
「這次中華電信點 .台灣駐點地區,很高興能到台東竹湖的愛德婦女協會,因為本身為半個原住民,...

在地故事

李欣樺
「二零零九 ,炎夏。我和唯甄懷著興奮的心情搭火車南下台東長濱,因為中華電信基金會的關係,...

蹲點日誌

2009.09.17

08。06。建德家拜訪

你好! 請問獨角仙.....的主人建德在家嗎? 建德是一位每天幾乎向中華電信附設的電腦教室報到的小男生 因為他家只是住在電腦教室的附近而已。
2009.08.3

08。01。上山採菜

隨著智者的腳步  生態營第三天真是辛苦了所有志工 我們到了永福的深山進行採集 讓小朋友有機會了解先人的智慧還有保育生態的概念
2009.08.3

07。31。甲蟲王者

生態營day2  來到竹湖附近的溪口找尋生機
2009.07.31

07。30。蟲蟲危機

生態營開跑! 最初本來設定只有30個名額 沒想到最後竟然有40多個小朋友報名 讓大家有點小手忙腳亂
2009.07.28

07。28。接龍正夯!!

嘿!開始上課~
2009.07.27

07。27 。愛德學習中心

今天我們終於到了位在竹湖的愛德婦女協會 學習中心一探究竟 裡面非常乾淨整齊   除了當初中華電信捐贈的電腦外 修女說還有後來輔仁大學捐贈的舊電腦
2009.07.26

07。25。長光熱融融

今天來到長濱民宿旁邊的部落 長光  參加當地唯甄(susan girl)親戚的婚禮 全部席開80桌,坐了大約700多個人,我想全部的長光和長濱的當地人都來參與這個婚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