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1. 報名期間:2024年3月12日起至4月26日止。

  2. 以下欄位請完整詳填,可補充撰寫或附上任何可幫助評審之資料。

  3. 報名資格

    (1) 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年級、性別、國籍,兩人一組報名參加。

    (2) 在台正式修讀學位之「境外學位生」,且來台就學時間超過兩年,並具有基本中文溝通能力,則可報名參加。

  4. 如有任何疑問可e-mail來信或來電詢問「蹲點‧台灣」報名小組
    林佳儀小姐  ivyivy1127@chtf.org.tw  / 02-2344-5766  #17 

Step 1、個人資料
  1. 主要聯絡人將負責擔任主辦單位與各組別溝通之聯繫窗口,並能確實將所有聯繫事項轉達給組員。
  2. 請上傳能證明本學期在學身分的學生證正反面照片圖檔。照片圖檔請參考https://reurl.cc/z8gvvy (照片為示意,上傳照片需保有姓名、科系、學號、照片等,僅作身份確認使用,不會公開也不做他途)
    若因故無法提供學生證圖檔,請提供您就讀學校正式開立的在學證明圖檔。
組員一(主要聯絡人)
上傳圖檔範例
檔案必須小於 2 MB
允許上載的副檔名:jpg png gif pdf
組員二
上傳圖檔範例
檔案必須小於 2 MB
允許上載的副檔名:jpg png gif pdf
Step 2、組員個人介紹

1.請簡介個人特質、自傳及報名動機*。

2.每位成員需至少800字介紹。另可提供影音連結做為附件。

1.請簡介個人特質、自傳及報名動機*。 2.每位成員需至少800字介紹。另可提供影音連結做為附件。
1.請簡介個人特質、自傳及報名動機*。 2.每位成員需至少800字介紹。另可提供影音連結做為附件。
作品、社團或服務經歷、傑出事蹟
請將相關資料整合成一份pdf檔繳交,包含說明、雲端連結等。如另有檔案繳交,可最多上傳2個作品檔。
作品上傳
檔案必須小於 20 MB
允許上載的副檔名:pdf zip tar rar
Step 3、消息來源
Step 4、推薦教師
Step 5、紀錄器材
請填寫,不限字數
Step 6、蹲點社區志願序
請依序填入蹲點社區名稱,切勿直接填寫社區序號
排序
請依序填入蹲點社區名稱,切勿直接填寫社區序號;可拖拉欄位前方十字圖標,變更各項目的志願序。
Step 7、其他

此為必填欄位。需依序備註:1. 是否具有汽機車駕照 2. 特殊身體狀況或疾病 3. 其他。 若無請填「無」

權利義務及注意事項

一、     著作權:

(一)     凡於本活動完成之所有文字、靜態與動態影音作品(包括但不限於活動結束需繳交的紀錄片、相片、心得、FB貼文、於蹲點期間之服務產出,及蹲點過程中產出之所有文字與影像等),以學生本人為著作人,其全部著作財產權於著作完成同時,無償讓與本會,學生承諾不行使其著作人格權。本會擁有運用作品之元素於相關宣傳活動之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廣告、宣傳、刊印及展覽等形式與用途,且不另行通知或給付酬勞。學生本人僅得為非營利之使用,惟使用前應徵得主辦單位同意;使用時並應註記出自「中華電信基金會『蹲點‧台灣』活動」。

(二)     學生應保證於本活動之文字、拍攝影音等著作,係為學生獨立創作,且無任何侵犯或抄襲第三人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情事,如有違反,應自負法律責任,本會將取消該組參與活動資格,不再支付任何費用,並追回補助金,所有權利義務隨即終止。

二、     保險與個人健康、人身安全:

(一)     本會將為錄取學生於社區蹲點期間投保「旅行平安保險」,如蹲點於社區期間發生意外事故,且可證明與從事蹲點活動或社區服務有關,請妥善保管就醫單據及診斷證明等憑證,本會將協助代為申請保險理賠金。

(二)     蹲點學生應自行確認並擔保無特殊疾病史或疾病,且身體健康狀況適宜參與蹲點活動。蹲點期間,除應保持充足睡眠與飲食,並需隨時注意自身健康狀況,安全第一。如有任何身體不適,切勿勉強,應儘速向在地聯絡人尋求協助支援。

(三)     蹲點期間發生任何意外事故或疾病,應儘速就醫、向在地聯絡人尋求協助並通知本會。

(四)     蹲點學生皆為志願參加並願意承擔期間所發生之意外風險及相關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活動過程中發生任何自己或由自身造成他人之身體、財產或其他任何損失。

(五)     蹲點學生需全程遵守衛生福利部、地方政府、主辦單位及社區之防疫相關規範及措施(包括但不限於新冠肺炎等傳染病),並且當有確診、發燒、呼吸道症狀或明顯身體不適,或近期有相關接觸史,需立即主動告知主辦單位及在地聯絡人,並依照衛生福利部、主辦單位與相關單位所公告之防疫相關規範進行處理。

(六)     活動最新消息將公告於「中華電信基金會」網站(www.chtf.org.tw);學生於報名本活動時,即已同意本活動辦法之規定,本會保留對活動辦法解釋及變更之權利;如活動期間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地震等天災與嚴重疫情等),本會保留取消活動的權利。

三、     參與資格

錄取學生若無法遵守本活動相關規定,可選擇退出本計畫;若因無法遵守本活動相關規定或無法配合本會相關要求,經本會提醒後仍不改善,本會有權隨時取消該組參與活動資格,不再支付任何費用,所有權利義務隨即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