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屏東內埔鄉黎明社區 - 0823第十一天蹲點-颱風要來,天氣太好

來到黎明社區,從沒看過黎明,就在今天特別早起,看了黎明社區的黎明。

真的很漂亮。看完黎明之後,一整天都有精神了!

在等待日出的時候,我們還想直接衝上山去看看,因為清晨天氣真的很棒,想說上山看的日出一定更美!

今天轟媽、轟爸、木瓜葛格帶我們兩個出去玩,因為我們快要回去了,把握難得的好天氣,所以帶我們去三地門。

轟爸開車帶大家出去玩,所以是我們酷酷的司機叔叔(戴墨鏡)~

結果轟媽忘記帶手機(通常不帶手機電話就特別多,所以一定要帶手機XD),所以就回家拿到手機之後再重新出發一次。

一路上的天空真的都非常漂亮,看雲慢慢流動,真的讓人身心舒暢,畢竟好一陣子沒有這麼好的天氣相伴了....

 

終於到了琉璃吊橋。我們來親眼看看新聞報土石流的地方。又因為天氣超好,所以怎麼拍都超美~

吊橋是很穩的吊橋,所以一點也不用害怕搖晃,只要怕高就好XD。

但其實來到這裡,注意力真的會被天空和山吸走,因為真的太美了!

風又一直吹來,所有的感官都非常地享受,整個就超級漂亮的~

我們真的挑了一個很棒的日子~

 

在前往萬丹的路上,整車人除了司機叔叔之外,大家都安靜地睡著了~

害叔叔很孤單,只能自己聽音樂。(司機叔叔謝謝你辛苦地載著我們跑來跑去!)

 

體驗完琉璃吊橋後,我們就去萬丹吃阿基伯冷熱冰,真的好大一碗,料又好多,真的是超平價美食!

餡料有萬丹的紅豆(超多!!!)、芋頭、小湯圓、有花生餡料的大湯圓,冰上面再淋上綠豆蒜,真是一絕~

再來就去吃萬丹的紅豆餅~

本來要吃道地的萬丹的紅豆餅,結果我們去的時候沒開,所以就買隔壁家的紅豆餅,紅豆餡真的超多,有吃到「紅豆」餅的感覺!!

之後我們就到青島啤酒工廠看看,試喝一點啤酒和黑麥汁~不錯不錯。

(但五缺一,真的很可惜,希望總幹一堆事葛格也可以和我們一起啦~不然你被丟下來應該也很鬱卒吧~XD)

晚上我們幾個,又一起坐在前院喝茶聊天,我們真的好幸福喔~

 

非常謝謝我們最愛的「家人」對我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抽出時間陪我們,我們真的覺得非常感謝!

謝謝你們願意滿足我們小小的願望,讓我們有個難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