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台南林子內教會A組 - 答案?

7/7晚上,我們等到十一點,要跟教會的嘉信跟紋儀一起去看夜景,可惜天氣不佳,到山上霧很多,但是朦朧朦朧的天空,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在教會附近散步,我們看到了現在已經很少見到的”螢火蟲”!!!而且不只一隻,他們努力讓自己發光,就好像牧師一直在努力的事情一樣,他要讓林子內發光,讓更多人發現這裡的美,美的不只是風景,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蹲點到這天,過了將近一半的時間,我們記錄著營隊的點滴,看著時間的流逝,也意味著我們要離開了,我想,我們到離開的那天,應該會很不捨吧,林子內… …。

    7/8在夏令營的結束,教會有史以來第一次的英文營也隨之到來瞜~

而今天也是晨郡跟奕萱來的第一天!
  原本大家都在擔心,英文營的人數可能不會很多,但很開心的,這次英文營人數達到二十人以上,大家心裡的石頭也放下了~
   而這次又多了個新夥伴”MIKE”,中美混血兒,也是這次英文營的老師之一。photo
在這幾天蹲點下來,我們發現,大家來自各個不同的地方,有的來自外縣市,甚至還有來自美國的,其實都沒有義務要來到這裡,那為甚麼大家會犧牲自己的時間,來到這裡,做服務,帶小朋友們呢?跟我們不同的是,我們是有特別要做的事,才會有機會到林子內這個地方,但其他人是怎麼樣的?這個答案,我們現在,還沒想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