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台中 天恩社區關懷協會

導演的話: 

導演:謝孟慈(政治大學 政治學系)、黃文昕(政治大學 地政學系)

牧師一家人當初放棄了工作,選擇跟隨牧師一同為大肚的孩子們盡一份心力,彼此間互助互信、同心協力,每個人在天恩中都是不可或缺的拼圖,共同築起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地方。牧師一家人因為天恩而有了更密不可分的連結、更深切濃厚的羈絆,而這是我們想記錄的,這烙印在心中,那樣知足而善良的一家人。

影片簡介: 

在天恩,人們互相救贖,彼此互助讓愛傳給每一個人,時間流逝伴隨著的是歲月遞進,牧師的孩子們漸漸接下這份責任,讓天恩「傳承」,讓一個又一個感動人心的故事與天恩相遇。

 

組員小檔案

謝孟慈
國立政治大學 政治學系
來自台南,擁有南部人的熱情,很愛笑、並相信笑容具有渲染力。 喜歡冒險及拿著相機探索各個角落,期望能捕捉所經歷的一點一滴,將快樂留 存下來。
黃文昕
國立政治大學 地政學系
來自澎湖,喜歡畫畫和所有有趣的事物,更喜歡學習新東西,喜歡從做事情上 找到成就感,是一個愛笑隨心所欲的慢活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