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彰化溪州莿仔埤圳產業文化協會 I - 溪州歐膩's showtime

嗨嗨大家好,我們是溪州歐膩!

 

阿羞,來自新北市的歐膩,

現在就讀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興趣是攝影看籃球比賽。

樂觀愛笑的個性,像是太陽一樣用笑容感染大家( *´◒`*)

有歡笑有漂亮歐膩的溪州(對!不要懷疑!就是我們!),一起來認識認識吧!

 

 

阿弄,來自臺東縣的排灣族歐膩(真的是歐膩,最歐的那種哦!),

現在就讀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興趣是唱歌彈吉他攝影和運動。

熱情開朗的個性,只怕你不敢來認識,

想認識就來到溪州,和溪州歐膩一起看看黑泥季!(還可以看看歐膩,多好哇!)

一個南一個北,來自鄉下與都市的火花,是不同凡響,是獨一無二,

只有這個組合!這個暑假!溪州歐膩準備好了!(΄◞ิ౪◟ิ‵)

(我知道你還沒有準備好,沒關係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準備!)

/

來呦來呦 看看這!!!
放假來到彰化玩,是不是不知去哪逛,
跟著阿弄跟阿羞,蹲點蹲到溪州那端,
暑假你要到哪去,當然去參加黑泥季,
有風景有熱情有開心和美麗,
「尚真的感情,尚水的風景,就是溪州黑泥季!」

(你來找我們玩,阿弄親自rap這段給你聽)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嘿!

我們會叫溪州歐膩阿不是因為我們很老是姊姊哦!

是因為溪州的黑泥季啦!(這個海報真的很深得我心欸!)

所以我們用諧音黑泥,把台語還有韓語做結合就變成歐膩了。

60813885_2268435499914841_8647714464910540800.jpg - 黑泥季

如果不知道黑泥季是什麼,是不是應該把7/137/14空下來,

然後來溪洲!這樣你就會知道那是什麼了!✧*。٩(ˊᗜˋ*)و✧*。

 /

(欸?我好像聽到有人很好奇我們為什麼叫阿羞跟阿弄吧)(對吧是你齁你很好奇齁)

其實是因為身高啦,阿羞只有157所以是short,然後阿弄有168所以是long。

阿想說國字比較好念阿羞跟阿弄就誕生了!

之後也都會是這兩個名字來跟大家見面嘿(只要記得比較可愛的那個是阿羞就好)

那我們下次見了哦!

/

想知道我們到底在幹嘛,快快發摟我們的instagram @_ohhni

更多彰化溪州的訊息,可以搜尋「我愛溪州」fb粉絲專頁哦!我愛溪州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