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台南社團法人台灣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

導演的話: 

社工們抱著服務社會的熱忱與願景,面對繁雜的工作及挑戰,感受著痛苦以外的其他感受,並且堅信陰霾中依然有色彩。

影片簡介: 

使命感是人內在永恆的核心,讓人擁有自覺進而奮鬥,更能懂得人生的意義與價值。這份工作就是一種使命,並不偉大,也只是一種單純的信念,那就是,希望在低谷絕望之中,能為你的生活增添些許色彩。希望能讓你多綻開些笑容,在你的每一時一刻。

組員小檔案

林怡君
逢甲大學 化工系
我是林怡君,想必大家對這個名字應該耳熟能詳了。我來自逢甲大學化工系,是個正對畢業而茫然而苦惱的大學生,在一個機緣下讓我來到黃絲帶協會這個和諧的小天堂,讓我平凡的人生中增添上了一道繽紛的色彩。
駱鑫臨
逢甲大學 化工系
我是駱鑫臨,來自屏東。 就讀台中逢甲大學化學工程學系三年級。 擁有不安定的靈魂,對世界發生的事求始終保持好奇,期許自己能成為更棒的人。單純喜歡電影,沒有技術和經驗,但為了不讓自己有遺憾,就報名了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