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018第十屆「蹲點.台灣」社區紀錄片票選辦法

一、活動介紹:

2018年暑假,一群大學生到台灣各地Long Stay 15-20天,運用自己的所學與專長,在各個社區、部落「一手服務、一手記錄」,透過他們的鏡頭,記錄下台灣各地饒富趣味與特色的人文風情,也希望藉由網路票選活動,與社會大眾共享這些動人的在地故事。即日起12月20日止,邀請您投票給喜歡的作品,還有機會獲得電影票;得票數最高的作品,將獲得最佳人氣獎,於12月21日進行頒獎。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0日23:59分止。

三、活動內容:

         (一)票選方式

         1.活動期間以個人FB帳號登入,經驗證成功,即可按讚投票。

         2.每天同一個FB帳號不限投票次數;每支影片每天限投一票。

(二)最佳人氣獎
1.第十屆「蹲點‧台灣」社區紀錄片,得票數最高的影片獲選最佳人氣獎,並於12月21日進行頒獎。

2.獲獎團隊可獲得1萬元獎金。

(三)幸運獎

1.活動期間完成投票,並完整填寫個人聯絡資料(本國人需填寫完整中文姓名),即可參加幸運獎抽獎活動。

2.每位幸運獎得獎者可獲得一張電影票,共抽出十位。

3.每個FB帳號僅有一次抽獎機會,每人僅有一次得獎機會。

4.活動結束後一週辦理抽獎,並於「點‧台灣」FB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5.得獎名單公告後一周內,主辦單位將用Email或電話聯繫得獎者,請得獎者務必密切留意。

6.主辦單位將寄送實體電影票券給幸運獎得獎者,請務必完整填寫姓名、行動電話號碼、email等個人聯絡資料,供主辦單位進行聯繫與贈獎事宜;若因資料填寫不全、不實或有誤,致使主辦單位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送達,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7.其他注意事項:

   a.領獎時須檢附個人身份證明文件,以茲證明為本人,方可領獎。

   b.活動過程,若因電腦、網路、電話等非主辦單位因素而導致參加者寄出、登錄之資料有誤、遺失、或無法辨識等問題,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c.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並於「點‧台灣」FB粉絲專頁公告之。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獎項變更之修改權利。得獎票數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四、如有任何問題可電洽主辦單位,電話(02)2344-5766分機18曾小姐。

 

 

 

前往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