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桃園比亞外部落

組員小檔案

林佩禎
台灣藝術大學 電影學系
電影學系

蹲點心得

林佩禎
「  不知道蹲點對大家的意義是什麼?可能是一趟求學生涯中的冒險,可能是一場充滿驚奇的體驗。...

在地故事

林佩禎
「    在比亞外最讓我們印像深刻且無法忘懷的,...

蹲點日誌

2010.09.30

Au Revoir Piyaway

 
2010.09.30

比亞外的圓圈。

第一次上山,進到禮拜堂,就看見一個一個小朋友在台前排排站站好。一人拿著一本歌本,當音符落下,他們也齊聲高唱。大家一點也不害羞,偶爾看著歌本、偶爾看著台下的大人,大聲的唱出一詞一句。
2010.09.27

比亞外的車聲

比亞外有一個很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幾乎人人都騎檔車!!也許是因為檔車爬坡比較夠力又比較帥吧?!哈哈
2010.09.27

GO,一起採番茄!

比亞外的產業以務農為主,當地有許許多多的果園和菜園,隨著季節種植不同的作物。以前這裡是種植稻米,後來漸漸轉型經營經濟效益較高的蔬果。
2010.09.20

比亞外鬥牛

教會旁的籃球場,比亞外重要的活動聚點。
2010.09.13

比亞外小精靈

注意!傍晚十分,比亞外的籃球場,小精靈出沒!!
2010.09.8

比亞外玩很大!

在上山前,我們就想著在比亞外應該是過著悠遊自在像老人般的生活。但是,當我們上山之後,發現這裡的每一個人都熱情無比活力十足啊!他們的精力就像永遠都用不完的一樣。
2010.09.8

食在比亞外

在比亞外的15個日子,一共經歷了45餐... 因此真是有必要好好提一下食物的部分。
2010.09.6

再見台北,哈囉比亞外。

             再見台北,哈囉比亞外。 第一天到了比亞外,剛好遇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