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台南林子內教會A組 - Time to say good-bye

      今天是營隊的倒數第二天,時間一點一點偷偷走得好快,過了今天7/5,明天就要說再見,情感,真的是很容易羈絆著我們的一樣東西,讓人又愛又恨。
      水球大戰,是今天的重頭戲啦!!!!!!不僅小朋友們期待著,工作人員也都期待著,因為需要約1000顆水球,工作人員在中午的時候,就先上山幫忙灌水球啦,我們也不例外,一起灌啦,由於我們灌水球的水龍頭是教會他們自己做的簡易水龍頭,所以在灌水球的過程,常因為水壓太大,水管與塑膠管的接縫常常爆開,在前面的人,從頭到腳,全部溼透了,在大太陽下灌水球,當然,要玩一下的呀,不然天氣實在是太熱啦!一切準備就緒,就等活動開始啦,分組比賽,到最後的瘋狂丟丟樂,大家玩得好開心,我們拿著攝影機,有點刺激,哈哈哈,不過還是免不了被水球攻擊的命運,尤其是帆帆,從衣服到褲子,又流汗又偷尿尿的 哈哈哈哈哈。最後,工作人員集合小朋友,騙他們要下山了,而就在小朋友們都乖乖的排好隊的時候,偷偷準備在他們周圍的水桶跟水球,已經蓄勢待發,就在他們一不注意的時候,攻擊啦!!!

photophoto

       [今天是在教會的最後一個晚上瞜],聽到這句話,心理不捨的感覺又湧上來了,我們圍著圈,唱著歌,聽著牧師講話,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根小小的蠟燭,在我們唱個的時候,牧師將他手上大蠟燭的火一個接一個傳給大家,就在蠟燭一個一個燃起的時候,許多人的眼淚,也一滴一滴地滾下來,分開的不捨,而工作人員在準備的這段時間,不管喜怒哀樂,都是每個人心中重要的回憶,不捨的眼淚,辛苦的眼淚,在這個時刻,一次全部湧現出來,看著大家一邊哭,一邊說謝謝,再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們也忍不住,鼻酸了起來,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營隊結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photophotophotophoto

       在晚會結束,我們想要在為大家做一支影片,想要以日出,作為影片的開頭,所以決定要早起,趕在日出前上山,拍下太陽公公露臉的那一瞬間,感謝小小、得峰、學宏,陪著我們一起上山,雖然最後太陽卡住,出不來,不過看見天空的顏色的轉變,也是很讓人感動的事吶,真的很謝謝你們!嘻嘻。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