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台南林子內教會A組

組員小檔案

盧映帆
義守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
我的名字叫做盧映帆~我的家鄉在新北市的林口,而我來自高雄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我愛笑也喜歡聊天,認識更多的人就像在讀一本一本的好書,喜歡生活樂於每個當下,覺得一切開心就好。
連貞雅
義守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
我叫連貞雅,住在台南柳營,牛奶的故鄉,可以時常聞到牛大便的味道的一個地方,目前就讀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愛玩、愛笑、愛吃、愛運動,笑是我最迷人的武器, 哈哈哈哈哈,把握住每一個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機會,勇敢去追,不要有遺憾。  

蹲點影音

導演的話:

信仰是一種力量,使人成長,讓人懂事;而責任讓愛傳承,使信仰遠播,所以我們才會相遇在這美好的「林子內」。

影片簡介:

信仰,看似平凡,但我們都忽略了,其實在不知不覺中,它已經悄悄地影響了我們很多很多。林子內教會與青年們間密不可分的情感,就是源自於那平凡的,信仰。

蹲點心得

盧映帆
「從中華電信基金會蹲點台灣的校園巡迴講座中,得知了這個計畫,當時坐在台下聽得學長姐分享蹲點心得,...
連貞雅
「因為中華電信基金會的蹲點台灣計畫,讓我跟帆帆,同班同學,也是這次蹲點的好夥伴,有機會蹲下來,...

在地故事

盧映帆
「在這15天的短短生活,因為時間很短,想迫不及待趕快融入大家,但是想要好好瞭解卻是急不來的,...
連貞雅
「愛無遠弗屆,神愛世人,在教會裡,不管你是誰,來自哪裡,大家都是一樣的,替神做事,服侍神,...

蹲點日誌

2014.07.15

答案?

2014.07.9

Time to say good-bye

      今天是營隊的倒數第二天,時間一點一點偷偷走得好快,過了今天7/5,明天就要說再見,情感,真的是很容易羈絆著我們的一樣東西,讓人又愛又恨。
2014.07.8

分享

2014.07.7

蹲點Day1

2014.06.12

自~我介紹 盧映帆連貞雅

大家好~我是映帆,我是貞雅,我們來自高雄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一個來自台北,一個來自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