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台南林子內教會A組 - 分享

        夏令營,就在7/3這天下午正式開始啦,這次夏令營的人數,是以往的好幾倍,人數有六十幾人。牧師說,因為之前營隊的活動,在最一開始,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帶營隊,凡事都要自己來,但隨著時間的前進,來參加營隊的小朋友們漸漸長大,大家紛紛回來幫忙,而在一次上課的因緣際會下,牧師認識到了”佳莉姊”,他是一位對待活動很有經驗的人,也有自己的一群青年們的”家族”,由於他們在某次辦活動時,找不到場地可以使用,於是就與牧師商量,牧師欣然答應要把教會的場地借給他們,但前提是,要讓教會裡面的青年們,也一並加入他們的活動。就這樣,時間的累積,人員的累積,才有今天這樣的規模。

photophotophoto

       分享,是這次營隊的主題。每小隊有水果,有的沒有,而隊輔們不能提示小朋友們要分享這件事,只能一直強調”我們有,別人沒有耶”,讓小朋友們自己想到,進而,與人分享。”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這吃飯時間的一開始,看到大家走來走去,手上的食物換來換去,大家都可以吃到每一道菜,還有小朋友拿著小隊的食物跑過來,跟我們說:[攝影姊姊辛苦了,這個給你們吃J]小朋友天真的笑容,還有貼心的舉動,真的會讓人忘記疲憊,只記得開心!

photophotophotophoto

       營隊的第一天,難免有些手忙腳亂,加上早上的早起,所有的力氣幾乎都在早上用光了,開檢討會,更是精神轟炸,大家疲憊的感覺全寫在臉上,雖然還是笑的,但是,還是累了,檢討會持續到11點多才結束,一回到宿舍,洗完澡,躺在床上,不到1分鐘時間,就已經進入深沉的睡夢裡了。

我們祈禱,接下來活動,一切順利J 晚安~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