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南投溪底遙學習農園

影片簡介: 

在中寮鄉,一群農人為了實踐與大地的承諾,致力無農藥栽培,無論抓蟲子或修剪樹枝,樣樣親力親為。看它從發芽到開花結果,擔心它生病,擔心它受寒,有如對孩子般的呵護。也許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在果香四溢的那一刻,農人笑了。溪底遙的孩子們,平日雖與大自然為伍,卻不與現實脫節,閒來看看書、玩玩電腦,沒有都市的市儈世故,有的是那鄉下孩子的天真活潑。九二一過後第十年,種子正發芽茁壯,期待下一個十年,果香四溢的那一刻。

組員小檔案

林國偉
政治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林國偉,21歲,台北縣瑞芳人,出生在東北角卻非常怕冷。 多愁善感所以常常都在憂傷狀態,念舊所以捨不得丟掉每個回憶(以致於家中囤積過多廢物), 纖細所以容易被環境左右情緒,渴望自由所以崇尚享樂主義。 是一隻完全典型的巨蟹座。
劉政麟
政治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政治大學廣電系四年級, 與一般大學生無異,平常上網逛B版, 偶爾注意時下流行的新事物,戳到笑點會大笑不止, 最不喜歡死線在即,卻生不出東西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