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屏東 善導書院 - 蹲 D-9

❆時間 清晨六點鐘   ❆地點 屏東大津瀑布

難得來到屏東,趁著孩子們進書院前的小空檔,浩浩蕩蕩地來到大津瀑布。爬著這座和緩的山,啾啾啾的鳥聲,刷刷刷的瀑布聲,來往的招呼聲,還有我們的笑聲,今天的早晨特美好。

今天的書院,特別忙碌。因為書院由上至下都正在為接下來的五天夏令營做行前準備。廚房的大姊,溫室裡的大哥,教室裡的老師,還有主角傻氣的孩子們,每個都卯起來做最後的確認及預備動作。今天看見孩子們越來越會互相幫忙、互相體諒,實在有媽媽看小孩成長的感動(到底多感慨哈哈哈哈哈)

 

 

今天想對孩子們說的話是:謝謝你們願意與我們分享你們的生活,像家人那樣;謝謝你們願意瞭解在乎我們的感受,像朋友那樣;謝謝你們愛我們,讓我們與你們黏踢踢膩著;今天想對溫室王大哥說的話是:謝謝妳鼓勵我們相信我們會做的很好,謝謝妳分享你的故事讓我們知道;今天想對廚房姊姊說的話是:每天的中餐晚餐都讓我們的肥肚更肥,還有鳳梨苦瓜雞湯真的超級無敵的美味;今天想對善導書院說的是我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