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屏東 善導書院 - 蹲 D-6

經過昨天整個下午的 【種苗運動】,今天早上起床整個歪腰,不說的話,我還以為自己昨天跑幾萬公里那樣。難怪有句話是這樣說:「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雖然我們不是種稻,是種瓜。不過同樣都是彎著腰,捧著土的在種苗,用心的顧著每個環節,期盼香瓜甜甜的誕生。今天我們仍然像個跟屁蟲那樣,緊緊黏在王大哥的後頭,看著大哥動手示範,外加專業導覽,我們繼續學,繼續做,繼續收穫。

王大哥說:「你們很 固力 ,很優秀,阿還要懂得節省,這樣才可以嫁個好人家。」還說:「做每件事情就要像現在這樣種田,用心用力,才可以做好。」王大哥把我們當作女兒在疼,在教,還偷偷帶自己種的紅心芭樂給我們吃。偷偷的,我的心在融化。

晚上,我們來到高樹市區有名的「倉庫咖啡」,討論我們的蹲點計畫,分享彼此的蹲點故事。我們或許不那麼相同(阿算了是很不同)。不過,我們都在學習,並且在愛的成份裡。

#番外   傻孩子們今晚在台南參加安麗夏令營,給我們打個視訊電話。他們問:「你們現在在哪裡呀」,等不及我們的回答,接著搶著說:「我知道。在我們心裡。」我只能說,孩子們你們實在太會撩妹了,我們的心要被你們攻佔啦(奔~~~~~~)

想看更多►  https://youtu.be/GdM_bC5-L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