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台灣樸門永續發展協會 野蔓園

導演的話: 

導演:蘇苡晴、吳家馨(彰化師範大學 輔導與諮商學系社區組) 在陽明山創立野蔓園的亞曼,是自給自足生活的實踐者,他跟隨初心不畏困難的忠實自身理念,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到野蔓園換工的十六天裡,我們看見亞曼「做自己」的可貴,不禁思考如何在人生中找到喜歡的事,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因此拍攝本片,希望可以帶給對未來迷茫的人一些力量,尋找喜歡的事以及想過的生活。

影片簡介: 

「我不知道我未來想做什麼?」 人生跟隨著社會線性的走,卻忘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曾經憧憬的未來又是什麼樣貌?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條路,找尋自己喜歡的事,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從心出發。

組員小檔案

吳家馨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輔導與諮商學系社區組
來自悠然的台南,喜歡閒適的步調。喜歡嚐美食,過好每一日。希望自己可以變得勇敢,看盡不同景色與日常。
蘇苡晴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輔導與諮商學系社區組
新竹人,喜歡勾針和游泳,也喜歡跳脫舒適圈,做些覺得很酷的事,成為自己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