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彰化路上教會 - 【蹲點日誌-場勘8/4-正式服務倒數一天;8/5開啟服務天】

    Today is a lucky day. 今天的一切無比的充實及美好~(除了我醒了超過20個小時之外

    讀經後,一樣跟著數學營的夥伴們去接阿公阿嬤來教會。今天去接的阿公阿嬤是我們稱之為“神鵰俠侶”~為什麼稱為“神鵰俠侶”呢?因為so sweet!!阿公會騎著三輪腳踏車載著阿嬤過來教會。阿嬤總是會很靦腆的笑著~羨慕阿公阿嬤的感情如此好。

 

    來到神鵰俠侶家,我們和其他夥伴們與神鵰俠侶聊天。阿公還跟我們分享他們的族譜!!看到厚厚的一本族譜真的覺得超酷的!由於教會早上的活動要開始了,所以數學營的夥伴們,就先回去了~我和瓏門就留下來跟神鵰俠侶聊天,真的非常得愉快,內容也包羅萬象。

    中午要回去的時候還依依不捨。在我們要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家在挑花生的人家,於是就很厚臉皮的蹭了過去問了一些有關花生的問題。花生阿公和阿嬸都很熱情,而且還跟我們補充農業小知識,並且還請我們喝飲料和送我們一串龍眼(真的太不好意思啦)還告訴我們哪裡有在養牛~(開心!!)

    下午我們到了路上的中心測試拍攝的角度和狀態,之後便走回教會。也是在走回去的途中,又看到沒看過的阿公阿嬤在家中的客廳,我們很有禮貌的跟阿公阿嬤打了聲招呼,又被邀請到了他們家中的客廳。這對阿公阿嬤是養雞的,阿公也幫我們解答了許多有關“雞”的疑惑~阿公不只養過肉雞、土雞、蛋雞、還有在賣米賣雞飼料和種花生,超多樣化的!!阿公非常爽快地讓我們看的雞舍。從沒看過一大群雞的我們這次也一飽眼福,阿公也告訴我們附近有養鴨場和豬舍,真的超級幫助我們的啦!!(開心到撒花~)

#蹲點臺灣

#瑜悅瓏門

#幸福路上

#今天lucky

#訪談順利

#美景很多

#阿公阿嬤很熱情

#再次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