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桃園 新屋愛鄉協會 - 《滬外教學 P.10》再次搭乘04:30紅眼班機

《滬外教學 P.10》再次搭乘04:30紅眼班機

光影有變換,潮汐也是

|築石滬Again🕔|

今天終於搭上04:30的紅眼班機,前往築石滬去囉!早上跟下午的感受好不一樣。早上沒有風,太陽一直曬有點熱,下午風又超級大,會被吹到差點跌倒,但又會感到非常涼快,真是矛盾。因為時間的緣故,太陽方位也不太一樣,映射出的光影也有所不同。

今天早上的築石滬旅程,覺得海浪拍打得好大,漲潮也漲得很快,要在漲潮前,結束當日築石滬的進度。眼看浪花拍打石頭激起的水花與波紋,好美好療癒~也在海邊發現我們沒看過的物種—笠螺。

 

 

白天也去海邊取景,為了拍攝短短一個片段,就耗費大半時間,只為拍出想要的畫面。下午在整理「滬不相浪」石滬藝術文化祭的園遊券。8/27在石滬故事館這裡,早上有淨灘活動,當天也會有古樂市集,有吃又有玩,還可以聆聽現場表演,來一場熱血的夏日海洋之旅。

 

 

 

 

 

 

 

 

 

 

 

 

 

 

 

|秋蓉姐姐的豐盛晚餐❤️|

中午的我們,正苦惱著禮拜天很多店沒開,晚餐該吃什麼。下午就接到秋蓉姐姐告知說,晚上可以去她家吃晚餐,幾天前我們跟姐姐說這幾天沒吃什麼菜,姐姐當時說他要煮給我們吃菜,沒想到今天居然成行了,超級感動!姐姐煎了魚、炒了青菜、自己種的九層塔煎蛋和豬腳豆皮,搭配一點泡菜海帶芽,還有好喝的筍子湯,最後是火龍果與紅心芭樂,超豐盛的,吃超飽。有種在家吃飯的感覺,好久沒吃家常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