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台南林子內教會 - 關於我們&行前期望

關於我們:


吳禹:
吳禹(George Wu),1989年生於高雄,目前就讀政大廣電系四年級,喜愛用= 3 =~等過時的表情符號,脾氣很好,有點三八,眼睛卻不大,常常讓人得使勁搜尋到他的目光。拍過不少得獎短片與廣告,最新作品為探討回歸純真的24分鐘劇情短片《養樂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0EgXRi18g),是個內心美麗的人。

photo


張子謙:
張子謙(Ziqian Zhang),1990 年生於高雄,16歲開始接觸攝影,窩在政大廣告系卻當作攝影系唸已邁入第四年,大學時期曾獲校內性、全國性攝影獎項,常在紀實攝影、美術攝影、時尚攝影、電影劇照等領域中打滾,最新作品為探討地景符號的靜態攝影專題《銅像蔣》(http://issuu.com/shootonsight/docs/shoot.zine_issue0),對世界持續好奇並傾向朝靈魂所在而去。

 

--

行前心得和期望:

「我不認為自己是一個知識分子或是哲學家,我只是看。」 - 寇德卡(Josef Koudelka,1938—)

這15天,我們將自己融入林子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