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屏東 善導書院

導演的話: 

透過三個村裡的人物,講述著這裡的大小故事。三個亮光,照著高樹鄉,期待更多小小亮光的萌生,繼續把這片土地照的暖暖的、鬆鬆的。

影片簡介: 

台灣屏東高樹的土地上,有一股力量日日夜夜如此存在著,他們是誰?是一群叔叔、阿姨與孩子,不同年齡不同地區卻有著相同的信念,一起為著這麼一塊生長的土地以及彼此的未來翻著土、撒著種。
「力‧亮」,力量的力,天光亮的亮,紀念著這一雙雙溫暖的手,高樹鄉裡的無懼力量,將市街點亮,把世界照亮。

組員小檔案

蕭書荷
東海大學 行政管理暨政策學系
我是蕭書荷,來自東海大學行政管理暨政策學系。我喜歡感受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溫度,有時候溫溫的,距離很剛好;偶爾暖暖的,能夠很貼近。所以,我喜歡走進人群裡,看這個世界,多美。
陳孟佳
東海大學 哲學系
東海大學哲學系升四年級,高雄女生,喜歡彈吉他唱歌,喜歡觀察人事物,喜歡在人群中看見美的即使不美的事物,有一點悲觀但卻足夠讓生命發酵,喜歡運動帶來的挫折和突破,腿肌比較多、腿一點點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