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彰化 路上教會

導演的話: 

導演:張又禾(中山醫學大學 心理學系)、施欣妤(臺北市立大學 心理與諮商學系)

藉由記錄彰化路上教會陪讀班的紀素梅老師在教會服務十多年來的酸甜苦辣,讓大家認識陪伴路上孩子們成長的地方。

影片簡介: 

 

彰化路上教會陪讀班的紀素梅老師在教會服務超過十年的光陰,從替孩子們準備點心,教導孩子們手作課程,到輔導孩子們的課業樣樣包辦,讓路上教會成為孩子們的第二個家。

組員小檔案

張又禾
中山醫學大學 心理系
嗨!我是張又禾,來自樹林,是新北市的樹林不是淡水的紅樹林。喜歡聽音樂也喜歡玩音樂,會彈鋼琴跟古箏,聽起來是一個很有氣質的人,但實際上是個活潑開朗笑聲宏亮的女孩子。也很喜歡大自然,從小就常在山上跟海邊晃來晃去,但真的不太喜歡蚊子。小時候的夢想是統治全世界,但目前只能用12塊統一布丁,總之希望可以用我宏亮的笑溫暖身邊的人們!
施欣妤
台北市立大學 心理與諮商學系
喜歡甜點和花,喜歡認識不同面貌的人,期許能夠營造一個適合所有人生活的社會,期許這個社會成為能接住所有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