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台南 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

導演的話: 

導演:梁宇辰、廖乙衡(臺灣大學 法律學系)

導演的話: 短短十五天,在漫漫長的人生是稍縱即逝的,如同流星般,倏地劃過。根據《文選.司馬相如.上林賦》的記載,「奔星」代指流星,與這群孩子們邂逅,讓我們不僅在黑夜中發現他們努力地扛起文化和困境,試圖將夜空照亮。協會、學校一直守護著這群孩子們,當我們離開內門,回首彼處時,這裡擁有璀璨的星夜,而且會永恆地閃爍著。

影片簡介: 

影片簡介: 「這裡不是偏鄉。」然而,青年是一個社區發展的基礎,在缺乏人力的地區,孩子們的教育是首當其衝。但是,內門的宋江陣文化以及留下來為教育付出的老師與協會,讓孩子們勇敢作夢,追逐著夢想中的星星。

 

組員小檔案

梁宇辰
臺灣大學 法律學系
來自雲林斗六,話不太多,雖然有時候缺點自信,但是擅長前進,喜歡藍色的天空和排球。仍在追尋無論何時都能笑著面對一切的勇氣。
廖乙衡
台灣大學 法律系
這是泰國的某一隅。 喜歡在各個角落,在轉角間邂逅一輩子可能無法見到的人事物。 身為旅者,似乎不一定一直在幸福的路上行走, 而是,蹲在泥濘上,靜候橘黃的小花兒們含苞待放成為幸福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