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屏東赤山社區

導演的話: 

導演:林昕璇、陳瑋(政治大學 心理學系)

今年夏天,我們來到屏東縣萬巒鄉的赤山村。如同其他鄉村,赤山村老年人口佔了大多數,不過出乎意料的是,赤山十分活潑且熱情。

我們在這邊遇到許多金婚、銀婚的老夫老妻,但你有遇過正在熱戀中的老夫老妻嗎?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故事,並感受赤山的熱情吧!

影片簡介: 

在赤山經營休閒農場的洪阿伯和黃阿姨,幾年前皆經歷喪偶之痛。因爲心中有共同的痛,兩人相互理解,扶持對方走過最苦、最難的時光。

相信未來有彼此的日子,都能如赤山的太陽般,永遠溫暖、明亮,謝謝你陪伴在我身旁。

組員小檔案

陳瑋
政治大學 心理學系
我叫陳瑋,活潑外向!興趣是烹飪、自彈自唱、閱讀、看電影。閒暇時經常和朋友出遊,喜歡到各地感受不同人文風景,也很喜歡交朋友,偶爾會畫畫和書寫紀錄生活。
林昕璇
政治大學 心理學系
大家好我是Kiki~🍭喜歡跨出舒適圈,雖然常把自己搞得很狼狽,但每當回頭看見成果時,都會感謝當時勇敢的自己,所以還是會繼續ㄉ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