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南投 陳綢兒少家園 - 【Day11-0816】統整家園瑣事!

【Day11-0816】統整家園瑣事!

🃏再續桌遊緣分

中午吃飯前再次陪小瓜玩上次的三國殺桌遊,我們都很頹廢地躺在懶骨頭上。而最後結束收拾的時候,小瓜問我一些歷史相關的問題,我當下很認真地思考,但還是不知道,所以被他調侃了一下哈哈。但我真的都忘光光餒,三國是哪三國也不是很清楚,有被自己荒謬到,但有可能是那時候腦袋還沒開機啦哈哈(幫自己找藉口),總之覺得有點羞恥。我還跟他說沒關係啦偶又不是讀歷史系(?)。然後小瓜還問我那你以前什麼科目最厲害,我很認真地想一想,我說除了數學以外其他好像都差不多餒,數學真的不太行。不過學習能活化腦袋瓜,雖然東西忘光光,但至少大腦曾被訓練過呀!

🖱️製作首篇貼文

還記得我們「主題式貼文」這項主線任務嗎?沒錯,我們終於開始動工了!至於為什麼到現在才開始製作呢?其實是因為進到一個陌生地方之後,要瞭解這裡的一切本來就有一定難度,而且不同類別的事情有其各自適合詢問的工作人員,加上我們內部也針對貼文呈現方式進行了很多討論,所以在綜合各種因素的情況下,我們才在前十天沒有實際的產出。但我們相信,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完成第一篇貼文之後,我們一定會越來越順利!

 

🍟享用罪惡宵夜

今天最後,在組長的推薦下,我們用埔里的美味鹹酥雞作為今日的結尾。

P.S. 今天白天幾乎都在下大雨,然後早上特別想賴床,所以睡到有點晚才起床~今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睡覺餒,雨聲加上剛剛好的氣溫,寧靜祥和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