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臺東 卡大地布部落 - DAY19!玩的時候也很賣力!

義大一日遊

文化成長班明明在昨天就結束了,但今天清晨六點的巴拉冠怎麼聚集了一堆青年?沒錯!今天就是青年們放鬆的日子——義大一日遊!雖然集合時間很不人道的定在六點,但大家都抱著上車補眠的心態乖乖起床準時來集合,果不其然去程的遊覽車上打呼聲此起彼落,不過一到義大青年們又生龍活虎看到天旋地轉馬上想衝上去(我真的快嚇死⋯⋯)

要說青年們有多賣力在玩嗎?隔天我是第一次看到知本人身上出現痠痛貼布。(其實是因為被遊樂設施甩到脖子拉傷)

義大遊回來的我有兩大心得:

一!高雄的太陽比知本還要毒太多了,請所有想到高雄旅遊的大家務必做好防曬準備,帽子、太陽眼鏡一個都不要忘

二!義大的秀真的很精彩很好看,尤其秀場的椅子很舒服,冷氣也是大酷暑中的救贖(我們幾個體力跟不上國高中生的哥哥姊姊們看到一半都有不小心睡個午覺,下午再繼續玩⋯⋯)

真正的知本夜生活

回知本的我們正式體驗到知本年輕人是怎麼度過夜晚的——聚在一起一起聊聊天喝喝飲料(跟其他地區所有年輕人一樣),但是!因為組成的不同,讓即使是顯而易見的行程也變得特別新鮮,大家聚在一起即使只是聊聊廢話、聊聊這段時間沒有更新到的八卦,我都覺得這段時間真的好珍貴,畢竟不知道下次這樣聚在一起會是什麼時候。而且知本讓我覺得最可愛的部分是因為大家的家都住得很近,所以喝完飲料回家的時候會陪伴彼此走到家門口,可能順便跟附近的狗打聲招呼再說聲明天見,這是住台北的我沒有感受過的,即使是會一起玩到深夜的朋友也因為彼此的家都離的很遠,通常在店門口或是捷運站外就得和彼此道別,跟知本那份溫情比起來感覺就少了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