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嘉義不舞作坊

組員小檔案

林雨琪
政治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喜歡晴天,喜歡藍天,喜歡那個記憶中的某一天。喜歡欣賞事物,所以偏好觀察; 喜歡塗塗寫寫,所以愛好紀錄。我很膚淺,但是我有我堅持的深度。 我很隨便,但是我有我執著的頑固。來自屏東,很慶幸,我依然健康快樂地活著。
陳怡樺
政治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陳怡樺,政大廣電系畢業,對人事物充滿好奇心,喜歡體驗不同於自己經驗的生活,個人作品有:記錄短片《蛋餅婆婆》、《 Hello Moto 》,劇情短片《 Hide & Seek 》、《情商》、《出口》。

蹲點影音

影片簡介:

從這裡眺望,可以清楚地看見大小塔山雄偉而神聖地矗立在雲霧繚繞中,鄒族的靈魂在這塊土地上活躍著,奔放燦爛的原住民藝術在部落村子隨處可見:展示著族人手工藝品的哈莫瓦那中心;散置各個路口、色彩鮮豔表情多端的石雕山豬;孩子們共同彩繪的五線譜斑馬線 … 這些藝術氛圍,不難訴說不舞作坊的獨特存在,不舞以及不舞媽媽自然不矯作的繪畫天份感動了不只族人、甚至更多想認識鄒族部落的人,她們與自己的部落家鄉、與象徵部落的山豬,牽絆著深厚的情感,使她們得以發揮滿腔的創作熱情 ……

蹲點心得

陳怡樺
「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坐上了前往嘉義的台鐵莒光號,雖然我跟雨琪睡意很重,但六個多小時的車程,...

在地故事

林雨琪
「這篇心得的開始,是一種複雜的情緒,有點不知從何下筆,若用順序法一一描寫從 8/1 上山到 8/...

蹲點日誌

2009.08.28

回頭見,已不再。

離8/11由直昇機載下山脫困的日子已經整整半個月了, 直到現在依舊想念他們。
2009.08.6

RAINING DAY AGAIN.....

下了 一整天的雨 整個阻擋了我們的進度 無法外出... 利用這個機會介紹一下家族成員&周遭的環境吧!!
2009.08.5

雨神阻擋了我們的進度啊!!!

這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們都很慶幸天氣終於放晴了, 藍天白雲, 讓我們覺得今天可以好好來發揮一下。
2009.08.5

下雨天畫畫天

今天一早到不舞工作室 剛好遇到大哥們要烘茶 不舞說家裡的烘茶機是仿古董機做的 全台只有兩台一台是真古董 一台就是他們家的 感覺很酷~~
2009.08.3

第一天有點慵懶

這一天早上, 由我們的怡樺先行po上第一篇文章給大家報個平安, 我們已經順利抵達嘉義來吉村囉。
2009.08.2

來到這裡就是要討個吉利!!!

耶~終於到嘉義了!!! 登上我們兩個都沒去過的阿里山 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