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花蓮鐵份部落 - 同樂鐵份

離開鐵份的前一個晚上,雄哥想讓我們在晚上彌撒結束後辦一個同樂會,讓孩子們表演才藝給老人家看,也當作是我們蹲點的一個ending。

(孩子們戴著自己得意的道具等著上台演出)

 

幾天前開始和孩子們討論要表演什麼節目,小小孩決定演出「青蛙王子」,大孩子們要唱歌跳舞,部落的孩子們開始有一種動力,經過教堂的時候都可以看見他們在練習表演的節目,小小孩們也常常邊跑邊哼著在烏克麗麗課學會的「寶貝」,好可愛。

 

photo

 

嘉民和正中的動感熱舞「小蘋果」炒熱了晚會的氣氛,老人家跟著節奏拍著手,大班小班的小朋友拿著道具,也順利演出短劇,跟我們說她說不喜歡小孩子的江珠粉阿嫲也在台下笑得好開心。 接下來孩子們在台前帶著大家跳健康操,老人家跳的好起勁,第一次看到他們這麼有活力這麼開心。

 

photo

 

photo

 

我們剪了一支短片想在最後放給大家看這幾天的回顧,謝謝大家的照顧,但因為機器上的問題沒辦法如期播放,我們事前準備不足耽誤到時間對大家很不好意思,也學到教訓,下次辦活動會更注意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