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台東卡地布部落A組

組員小檔案

劉宇庭
中興大學 歷史系
劉宇庭,來自中興大學歷史系,喜歡交朋友和辦活動,即將邁入20歲,仍然對未來的方向感到迷惘,努力從每一次不同的經驗中學習成長蛻變,尋覓人生的方向。希望有機會讓世界的某個角落因為我的努力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孫興懿
中興大學 歷史系
粗神經,大剌剌,平常還真的沒有甚麼興趣專長,最厲害的應該就是,很愛冒險,很愛流浪,帶著一顆愛分享的心到處去認識更多的人,更多的事。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可以把腳下這片土地扎扎實實的走過踏過,再自信地告訴別人,這個地方,值得你去發現。

蹲點影音

導演的話:

我們總是用過於艱深的文字去定義「文化」, 其實文化就處處表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成就文化的一個小部分, 長篇大論不如好好的享受生活吧!

影片簡介:

透過卡大地布部落的三位工藝家馬秋、楊慕仁、高獻庭的分享,讓觀眾瞭解他們對於工藝的想法以及文化的定義,也對卡大地布部落的工藝部分有更深入的認識。

蹲點心得

劉宇庭
「這個夏天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奇幻旅程,慶幸參加了蹲點,讓我跨出原本的舒適圈,到了卡大地布——...
孫興懿
「總是平平淡淡地過日子,好像沒有什麼值得特別紀念或是偉大到足以向別人提起的事蹟,...

在地故事

劉宇庭
「文化成長班已經算是卡大地布暑假的一大盛事,秉持著大的帶小的一起學習的精神,...
孫興懿
「15天乍聽之下覺得很長,但是當我發現自己已經生活得像一個知本人的時候,...

蹲點日誌

2014.08.14

瘋狂攝影師-你別想逃過我的眼

2014/08/11 (ㄚㄚㄚ小編該打小編偷懶~~前天的文也敢拿出來交作業!!!!)
2014.08.13

部落美男子-慕仁哥的訪談

sorry啦~~這是昨天2014/8/12的日誌了啦
2014.08.13

生活中的小確幸--部落人情味

來到卡大地布這麼多天,感受最深刻的其中一件事,就是這裡濃濃的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