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台東 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 - 紅菇姐妹花的蹲點披荊斬棘之路

2021年4月報名了蹲點這個計畫,想當初我們還是青澀的大二生,在圖書館借討論室拍攝介紹片,經過了層層關卡後終於成功入選。

既期待又亢奮的我們迫不及待要來台東了,但很抱歉疫情來攪局!可惡!天算不如紅菇姐妹花算,蹲點計畫只好延到今年,想到即將升大四的我們,不確定時間能否配合,暑假除了蹲點外還要實習,真的是相當充實啊啊啊啊啊(感受得到我們的開心吧?)

儘管如此,我們仍希望能在大學生涯留下美好的回憶,紅菇姐妹花就此誕生!台東南迴我們來了!

後來被告知說今年以線上蹲點為主,雖然不能實際到社區生活很可惜,但不就剛好可以發揮我們的所長嗎!!!(第一次覺得唸資傳真有用處!哈哈哈哈)

我們很快地就想了一堆線上的計畫方案,像是線上的VR遊程體驗、3D虛擬展覽、電子書、線上遊戲、架設網站,以及基本的社群經營和影片宣傳等等,後來跟社區開會後,更了解台東南迴。

最後我們也達成共識,確定執行方向,而計畫內容主要都是針對捌個零社企,原來捌個零社企已經有許多宣傳和資源,遊程體驗也很豐富,社群圖文也都相當精彩,他們缺乏的只是較為新穎和創意的宣傳手法,這正是我們紅菇姐妹花即將著手的部分。

(回想第一次透過line視訊跟社區開會,那時真的超級緊張,但幸好社區的幹事和同仁都很親切,鬆了一口氣~)

            

                      

我們跟社區最後擬定了五項計畫,有官網協助設計、餐車行銷影片製作、行銷課程、地方誌-小農的故事、IG平台架設宣傳,

如果想要知道更詳細的話,要記得來看我們的日誌更新~!來看看紅菇姐妹花又發生了什麼好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