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彰化路上教會 - 8/15ml 信仰的力量  

       信仰能讓人走出黑暗,

       信仰能讓人充滿力量,

       信仰能讓人學會團結。

       不管什麼信仰,

       若能祝福他人,

       自己也能得到祝福。

 

       早上,與老人家一起讀聖經、唱詩歌,台語版的聖經與詩歌,有些字會看不懂意思,但聽著老人家溫暖帶點沙啞的音調,就能感受到一股信仰的力量,祝福著在場的每一個人。
       上圖這一位就是貴味長老(詳見  走出溫暖的殼你會看見自己的幸福‬‬-路上見習  http://blog.xuite.net/chtfyouth8/blog/432877257
),常常關心我們這些志工,是位很溫暖的阿嬤。

 

圖片4.jpg - 路上15天
圖片2.jpg - 路上15天
圖片3.jpg - 路上15天
       下午,一樣參與平板課程,我帶的第九組小朋友,因為很追求完美,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成封面,最後幾頁也大多用拼貼圖案的方式完成繪本,覺得以後可以讓小朋友畫少頁一點,其實他們有很多想法跟創意,但受限於年紀小的小朋友對平板的使用較生疏,呈現出的效果就沒有如他們在紙上畫出來的這麼好,覺得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小朋友拼貼的很開心,這也是蠻好的收穫。

       平板課結束後,捷萱與佩芸拿著我們收音的麥克風,擔任小記者到處訪問,其中有許多搞笑的橋段,但也十分有專業的架勢,真的很可愛,能讓小朋友有這樣的機會,嘗試看看新事物,玩玩攝影機、當小記者,說不定哪天能因此影響一個孩子,去發現他想做、喜歡做的興趣,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晚上,謝老師特地來教會辦公室看我們,關心我們的狀況,還帶了很多零食跟水果,真的很感動,也非常感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