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彰化路上教會 - 4/15ml 爭吵後還是好夥伴


       因為在乎,

       我們才會爭吵,

       但爭吵後,不需任何語言,就能和好,

       因為我們懂得彼此都是求好心切,

       因為我們懂得彼此包容,

       謝謝你,我的好夥伴,

       接下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回想第一天來蹲點時,貴味長老,也就是提供我們志工小屋一號的阿嬤,也就是我們來見習時煮了很好吃的午餐的阿嬤(詳情請見 走出溫暖的殼你會看見自己的幸福‬‬-路上見習  http://blog.xuite.net/chtfyouth8/blog/432877257),剛好到台北,因此我們一直沒有見到她。今天早上禮拜,阿嬤已經出現在教堂了,看到八十幾歲的阿嬤穿著高跟鞋,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精神也很好,讓我們感到很開心,也希望阿嬤能一直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圖片1.jpg - 路上15天
圖片3.jpg - 路上15天圖片2.jpg - 路上15天

 圖片5.png - 路上15天
     
下午,同工們要到牧師家開會,因此我們順便到二林吃吃飯、走走逛逛。雖然是暑假時間,但二林圖書館擠滿了人,天氣實在太炎熱了。

傍晚,在屏東吾拉魯滋部落蹲點的阿比,剛好結束蹲點,一路從屏東騎機車到路上來看我們,我們一邊整理影片、打部落格,一邊聊到深夜,雖然期間夥伴與我因為分工的問題有一些小爭執,但有蹲點的好朋友來看我們,我們也很快忘了吵架。

圖片3.jpg - 路上15天

       今天是個忙碌又充滿歡樂及爭吵的一天,期待明天中華電信平板志工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