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花蓮魯巴斯部落

導演的話: 

蹲點期間體驗部落的生活,發現教育的城鄉落差。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訴說,雖然沒有普遍的課後輔導,卻有有心人在努力幫忙著。

影片簡介: 

從小生長在花蓮魯巴斯部落的四位青年,走過血氣方剛的青少年叛逆時期,如今希望藉由參與及幫忙教會夏令營,帶領孩子們走上學習的道路,改善部落的兒童教育問題。

組員小檔案

張嘉玲
靜宜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張嘉玲。喜歡體驗不同的事情,也喜歡在不同的領域認識更多的朋友。而我也樂於藉由體驗不同的事務,來重新認識自己。參與這次的蹲點活動,我很快樂的遇到了不一樣的世界。我也期盼著以後能有更多有趣的事務能讓我細細品味。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張嘉玲。喜歡體驗不同的事情,也喜歡在不同的領域認識更多的朋友。而我也樂於藉由體驗不同的事務,來重新認識自己。參與這次的蹲點活動,我很快樂的遇到了不一樣的世界。我也期盼著以後能有更多有趣的事務能讓我細細品味。
蔡宛綺
靜宜大學 大眾傳播學系
蔡宛綺,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擁有雙子雙重思考模式和處女龜毛苛求的獅子女孩,熱愛旅行、冒險、攝影、思考,還有挑戰和改變。不喜歡浪費、限制、時間、謊言,還有青椒和香菇。就像每個逐夢人一樣,我正在做我想做的事,自以為靠近夢想一點點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