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台南林子內教會

導演的話: 

一到林子內 , 就注意到社區外的墳地、社區前方的廟宇,和社區中各式各樣基督的符號和象徵;結果也發現,信仰在這裡發生了奇妙的關係,這是在都市裡比較少見的 。所以,我們選譯了這個題目,想進一步了解他們信仰的背景和想法。

影片簡介: 

一個被樹林包圍的小社區,有座廟 ,還有座教堂。原本年輕人出走的沒落社區,因為牧師的努力,讓老人家和小孩有了更精采的生命。社區裡面存在著兩種信仰 ,他們如何相處?如果看待信仰?

組員小檔案

吳 禹
政治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吳禹,目前就讀政大廣電系,目前努力修習編導功課 ,希望能繼續從事創作影像,說更多故事給更多人聽。
張子謙
政治大學 廣告學系
張子謙(Ziqian Zhang),1990 年生於高雄,16歲開始接觸攝影,現就讀政大廣告系,常在紀實攝影、概念攝影、電影劇照等領域中打滾,最新作品為探討意識型態之靜態攝影專題《銅像蔣》。對世界持續好奇,並朝靈魂所在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