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花蓮家扶中心

導演的話: 

記錄一群生命中曾遭逢挫折的媽媽透過縫紉學習一技之長,為自己也為家人重新站起來的過程。家扶小舖也一路陪著媽媽們成長茁壯,不只是一個工作機會般的存在,更是心靈的避風港。

影片簡介: 

這是一個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平凡而不簡單。家扶小舖的媽媽們因困難而相遇、因分享而相知、因挫折而相惜,不變的是為家人打拼的堅毅與向前看的勇氣。 希望這部影片能成為一個種子,激勵更多在困境中努力的人並陪著他們一起走過人生中的各個挑戰。

組員小檔案

唐韻甯
台灣大學 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唐韻甯,台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四年級,來自高雄,一個充滿陽光與熱情的城市。喜歡嘗鮮、喜歡探索新事物,樂觀開朗少根筋的她總是能很快跟人打成一片,瞇瞇眼的笑臉是她的正字招牌,也是許多人對她留下的深刻印象。
姜子涵
台灣大學 工商管理學系
今年二十一歲,就讀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四年級,喜歡吸收新知、挑戰自己,因而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因為我相信我能夠認識不一樣的人,找到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最後才會知道自己究竟是誰。唯一的人生目標是變成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