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三重耕心蓮苑

導演的話: 

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秉持教育初衷,為孩子盡一份心力,其中,「湧泉坊」教育餐館及「愛‧一家親」社會企業,雖然沒有直接接觸孩子,卻在孩子的付出上功不可沒。本片將焦點著重於「愛‧一家親」社會企業,希望藉由此影片,讓大家能夠看見在蓮苑背後共同努力的另一群人。

影片簡介: 

「愛‧一家親」社會企業,秉持為了蓮苑、為了孩子,製作小點心、產品義賣贊助興學,在蓮苑背後默默耕耘,期許能夠為蓮苑盡更大的心力。

組員小檔案

周俊傑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
喜歡旅行、喜歡四處走走停停看看、不安於世。擔任學校服務-學習課程教學助理,相信每個人的一點力量,可以照亮更多人,相信經驗是人生最珍貴的寶藏。
蔡岳庭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
為什麼會來「蹲點‧台灣」?我不喜歡生活在一個被框架架住的生活裡,理工科的我,不是對理工毫無興趣,而是對一板一眼的實事求是,感到特別無助。 我喜歡從任何一個角度去完成一件事,即便這件事我一直重複著做。 我喜歡音樂,因為它有和諧與不和諧;我喜歡演戲,每次的內心話都不相同;我喜歡攝影,從不同的角度,帶給人們的感覺完全不同。我想用我的感受去讓別人感受,所以,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