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台南林子內教會B組

導演的話: 

一個教會的存在,不一定只是信仰的中心,它也能成為改變社區氣氛及未來的關鍵。希望能透過此影片讓大家瞭解,雖然努力不一定能被看見,但收穫其實超乎想像。

影片簡介: 

林子內教會位於台南市白河區汴頭里的山腰,社區人口以老年與青幼年為主,勞動力不足,使老年人沒有自信,小孩子也未受到較好的教育及陪伴。蕭瑞巧牧師來到這裡服務之後,希望透過音樂、課輔、攝影等方式陪伴孩子成長,讓他們成為一股改變社區的力量。

組員小檔案

張詠絜
輔仁大學 新聞傳播學系
我喜歡電影、攝影、旅行, 對於未來沒有設限,只希望能逐步完成夢想, 背包旅行、單車環島、環遊世界…… 想冒險的心始終未變, 因為能真正感受這世界的心跳。
黃瀞嫻
輔仁大學 新聞傳播學系
我是黃瀞嫻,暑假剛滿21歲,對未來最大的願望是找到一份可以把眾多興趣結合的工作。 攝影,許多朋友問我為什麼自己的照片都沒有一張正常的?我說,因為我總是羞於面對鏡頭,所以只好搞笑面對阿! 樂團,擔任keyboard手,音樂之於我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因此腦中時常會有聲音響起,忍不住就會一直哼唱,時常自己樂在其中卻洗腦了別人。 喜歡旅行看新事物,最喜歡蒐集明信片,時常如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歌詞所說的,「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