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嘉義 古民社區

組員小檔案

梁詠婷
大同大學 工業設計學系
我是梁詠婷,生於2002,一個用繪畫紀錄生活的女孩。 時常感性,偶爾理性,喜愛挑戰一切事物,喜歡咖哩,目標是吃遍全台咖哩,並尋找人生摯愛的咖哩店,閒暇時會去爬山看海到處走走,最近還被這首Les Champs-Elysées燒到。
周姿羽
大同大學 工業設計學系
      出產自高雄,漂流於台北,被設計玩弄於股掌而樂此不疲的人。沒有什麼超凡脫俗的拍攝技術,只想把眼前熱愛的生活,純粹地留戀在鏡頭下,使之更完整些。題材靈感多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將被情緒吞噬得體無完膚的日常,透過影像來分享或許你也有過的曾經。       在熬過慌亂的城市夜裡,偶爾會過份任性,或許僅存的優點是留有一份真誠。還想要好好努力抱持著擇善固執的韌性,在漂泊裡存下一點天真。

蹲點心得

梁詠婷
「         古民社區是位在 嘉義縣...

蹲點日誌

2022.09.12

嘉義古民社區_來自蹲點的意外收穫

  古民是位在 嘉義縣 新港鄉的一個小小社區,當地的居民多半是由長輩所組成。
2022.08.30

一些尚被發現的小小堅持

      最近很喜歡把瑣碎的事情和感覺記錄下來,就像是把生活中短小的片刻賦予重量,好讓它們在身邊停留下來。
2022.07.23

嘉義古民社區_行前準備!

        起初看到蹲點台灣活動,開始了外地蹲點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