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花蓮 吉拉米代

組員小檔案

蔡立恩
政治大學 廣告系
台北人,千禧年生。曾住過上海和香港,生活經驗橫跨兩岸三地。喜歡偶爾寫點文字,記錄自己的有感而發。熱愛攝影,從小五拿到第一台智慧型手機開始就堅持拍照。最近最愛《進擊的巨人》,呵𓁹‿𓁹
孫煥緯
政治大學 新聞系
嗨,我叫孫煥緯,也可以叫我孫哈哈,因為希望大家看到我都能笑哈哈!21年中嘗試了很多東西但都三分鐘熱度,目標是找到願意奉獻一生的專業,還沒找到,但我會繼續探索。 前陣子天氣熱把頭髮剪了,現在是平頭,但沒相片,哈!

服務成果

服務簡介

  

蹲點日誌

2022.08.8

地方誌企劃跟著蹲點台灣在88父親節當天努力求生是否搞錯了什麼?!

「好累喔~」(茶 「你知道海賊王劇場版要上了嗎?」
2022.07.9

第二週,哥吉拉米代

Nanicowaay kiso a tayni anini^? Nanicilamitay’ay ho^ kako a tayni.  
2022.06.30

踏出蹲點的第一步

中華電信基金會為我們準備了各種課程,從訪談力、企劃書撰寫到拍片、地方誌,通通都包了。讓我們學校在接近期末,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體會了蠟燭兩頭燒。
2022.06.30

Nga’ay ho^! Cilamitay!

Nga’ay ho^! Cilamitay! Ci 蔡立恩 aci 孫煥緯 k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