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屏東 楓林教會 - 「蹲點‧台灣」- 2017屏東楓林教會_團隊介紹

我們是其宏跟佳俊,分別就讀於政大傳播所碩二跟政大傳院二年級。

預計在今年八月一號到八月二十號的時候,前往屏東獅子鄉的楓林教會進行蹲點的計畫。

 

其實我們都不是台北人,分別在彰化以及屏東長大,長大的地方都是鄉村,

其宏生長在芭樂園中,佳俊則在檸檬園中,

家中長輩其實都不斷地希望我們念書,並視農作為粗活,不希望我們做太多。

 

長大後,我們不斷地北上,最終都到了台北念書,

在學習的過程中也見識到許多衝擊著我們思想的事情,不論是好是壞,

而這次我們兩人下定決心報名「蹲點」的活動,

無非想試著讓這塊土地更美好,或讓這塊土地正發生的美好事物被人所知。

 

希望能夠結合我們所學的知識,並用在地的角度,及在地的說話方式,呈現當地的故事。

一手服務,一手紀錄。

希望我們不會忘記初衷,也希望各位能跟我們一起觀看紀錄的過程,和我們一起了解楓林,一起成長。

 

  19022591_1560699113942767_444047345.jpg - 素材
   (其宏拍攝家鄉的芭樂園)         (佳俊拍攝家鄉的檸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