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高雄市中路教會 - 7/28 園遊會><

    今天早上大姊姊們教孩子們彈吉他,年紀較小的孩子碰到吉他就超級興奮,其中幾個年紀較大的孩子超有天賦,大姊姊們教過幾次之後,很快地就把和弦背起來了。而傳傳趁著排隊學習的空檔,手做了一個夾娃娃機,是不是超有創意的ε٩(๑> ₃ <)۶з

    吃完午飯後,我們就開始準備晚上兒童營園遊會所需要的道具。小孩子們每個都很認真地在幫忙灌氣球,其中傳傳拿到一個快壞掉的打氣筒,雖然他口裡一直小碎唸好累,但他還是很賣力地在灌氣球,實在是很可愛><在灌氣球的時候,就看到小孩子們團隊分工、合作的一面,不分你我的幫忙,真的好感動。

    活動開始前就由大姊姊們先帶領孩子們練習明天要獻唱的歌曲,大家都超賣力、超沉浸在音樂裡頭的。練習完後當然要活動筋骨,所以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遊戲時間,小孩子們都超有精神的跑來跑去,各個都樂在其中(σ′▽‵)

    活動一開始,就由校長發下100元的禮卷,讓小孩子們可以去買自己想吃的食物還有想玩的遊戲,是不是超棒的呀(*´∀`)~♥

    園遊會裡有超多遊戲,例如:當小賣家幫忙賣東西、彈珠台、吹兵乓球、射氣球等等…。每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而且贏了還可以拿獎品呢。還有許多美食能讓大家補充體力,像是雞塊、薯條、綿綿冰、香腸。用完禮券的孩子還可以再和校長猜拳,贏了可以再得到50元,是不是超棒的! 大家都玩的超級開心,每個小孩的臉上都掛著大大的笑容,這園遊會根本就是小孩子的天堂啊(≧∀≦)

    活動告一段落的時候,牧師就來頒發這一季兒童營的全勤獎。這些孩子實在太厲害了,不管颳風下雨都沒有缺席,真的應該給他們大大的鼓勵٩(๑•̀ω•́๑)

   接下來,校長說要玩一個遊戲–「螞蟻搬家」,但其實就是讓小孩子幫忙收拾整理一下教會,來看看這個影片連結,就知道小孩子們有多可愛的在傳東西(^ρ^) 

   活動的尾聲,也有小孩子拿自己平常上課所集的點換自己想要的禮物,兒童營真的是一個超棒的活動♥(´∀` )

    充實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晚上我們又去雙胞胎家串門子,阿嬤還一直說如果我們能一直住下來就好了,聽到的當下心裡是很捨不得的...而今天也是我們留在這裡最後的一個晚上,有幾個小鬼頭,為了把握時間和我們相處,還特地跑來教會睡,真的好感動。每每聽到他們哭著說可不可以不要走時,心裡總是滿滿的不捨,也好希望能一直在這裡,陪伴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