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高雄市中路教會 - 7/22 星期日,禮拜日。

    今天是教會做禮拜的日子,也是兒童的主日學—藉由說故事的方式,了解品格教育的重要性,此外,也會讓孩子們學習耶穌的話語、傳福音。這邊我們做了一個小小的訪談,點我看影片吧!

654280.jpg - DAY9

    禮拜完後就是我們愛餐的時間啦,因為拍攝紀錄片的關係,我們比較晚去盛飯,所以剩下來的配菜不多,教會的會友們都超怕我們吃不飽,一直夾菜給我們,還不時的叮嚀說下次要早點來、吃飯最重要...等等。也有許多人一直關心我們有沒有吃飽、住這裡有沒有習慣、平常都吃什麼...等等,真的是超級暖心的♥(´∀` )

    下午時,我們騎車去黃昏市場,買明天課堂上要帶孩子們包水餃所需要的食材。本來我們打算包高麗菜水餃的,但高麗菜實在太貴了(一顆半要187元...),只好變成一半高麗菜一半韭菜。不幸的是水餃皮竟然賣完了,我們找了三家都沒有,只好明天一早起床再去傳統市場買了 (╥﹏╥)

    逛完市場回來的我們超!級!累! (雖然好像是每天都很累XD?) 放下鑰匙就直接趴在桌上睡著了XD 直到差不多六點多的時候,兩個都被肚子餓醒,正準備要出去覓食時,牧師就說要帶我們和佳佳去吃小火鍋,整個超級開心的啦 (到底是餓多久XD) 大姊姊們都點了鍋燒意麵,兩個口味(沙茶、龍骨)都沒有讓我們失望,超好吃!!! 跟麥寮的味道還真的有點不一樣,不過都比北部的好吃(,,・ω・,,) 

    現在時間,1:30。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真面目XD

    今天之所以這麼晚才上傳日誌是因為在剪輯上午訪談的影片,什麼都不熟的我們,花了滿多時間在這上面的,雖然影片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鐘、雖然這整整讓我們的睡眠時間減少了兩個多小時,但影片輸出當下的那份成就感,真的難以言喻!!! 紀錄片的拍攝持續進行中,我們都有些小緊張,但不管拍出來的成果是好是壞,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