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高雄市中路教會 - 7/26 平凡的幸福。

    因為禮拜五要去校外教學,所以今早牧師就帶領著大家進行分組,由低年級的小孩子選擇能保護自己的大哥哥和大姊姊,接下來就以組為單位圍成一桌,培養感情和默契,整堂課都鬧轟轟的很歡樂,可見大家真的很期待明天的小旅程♥(´∀` )

    接著就到了讀箴言的時間拉!今天是由禾禾哥哥帶領著大家閱讀,分組後的孩子們變得更有團隊意識,認真度都加倍了呢!!!

    下課時間時,有好多孩子都拿集點卡跑來換禮物,健達巧克力已全數兌換完畢XD 而最大獎拉拉熊文具組也被恩恩跟佳佳聯合兩張集點卡換走了,還有三個孩子聯合換走了一盒粉蠟筆,看來「分享」的概念,在孩子心中已根深蒂固~ 超棒~ ><

    還有一件讓姊姊們覺得非常棒的事~ 這張桌子的抽屜有點壞掉,有些地方容易割到腳,下課時間剛好看到蓉蓉拿著一坨衛生紙不知道在幹麻,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她擔心坐這裡的人會受傷,這個舉動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

    最後一節課的時間則是在桌遊和吃點心中度過~ 今天達達一直找奇奇姊姊玩軍棋,可姊姊只會玩暗棋,後來德德就主動說要教奇奇姊姊,雖然精神不濟有點耗腦力又燒腦,可他們願意和我們分享、玩樂,姊姊們就超級心滿意足,也整個活力都來拉~

   午休過後,大姊姊們就帶著小孩子們到中路國小去玩啦,其實也可以說是大家陪大姊姊們去拍紀錄片的素材啦XD 拍完影片之後,當然就是大家的

    傍晚牧師帶大姊姊們去吃飯,牧師說今天吃的這家簡餐,是長榮大學附近比較高級又CP值超高的餐廳,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真的是超級好吃的(^u^)吃飽之後,牧師又帶我們去附近的一家果汁店,它的木瓜牛奶竟然只要30元!而且還無敵好喝的,姐姐們今天真的是大飽口福><

    吃飽過後,我們就快速前往德德明明家赴約啦(ゝ∀・) 這兩個小夥子從早到晚都叮嚀姐姐們晚上要記得去他們家玩,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 一進他們家,阿嬤就切水果出來招待我們,真的是太客氣了。吃完後,我們就跟這群小鬼一起去運動啦,阿嬤一路上跟我們介紹田地種什麼作物也談談心事,散步的時候,兄弟倆也和姐姐們約定好,只要他們乖乖讀書不要變壞,我們有空就會常常回來看看他們。

    路上很少車經過,小孩子們在大馬路跑來跑去、嬉鬧玩耍,整條路都充滿著笑聲,這生活看似簡單平凡,卻讓人倍感幸福。